云安

没被娱乐圈迷了眼 却被一群穿大褂的乱了心

申猫猫

渣渣文笔   不喜勿喷     还有  一切都是脑洞!!!


─────────────────────

林雨申不是人!!!!


先听我说完,我不是在骂他,他真的不是人,字面意思!!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金诺,是一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了。唯一不普通的,可能就是我是林雨申的邻居。是不是很羡慕。接着听我说。


我也是偶然才发现的。毕竟是明星吗,所以他经常不在家也很正常。但是谁能告诉我他今天为什么喝的醉醺醺的回来了!!!喝醉了就算了,为什么砸我家的门啊!!!


我暴躁的打开门,刚想骂,却发现是他。他喝了很多酒,一身的酒气直冲我的鼻子。要知道,现在已经半夜两点了。就算是他,半夜砸门也不能忍好吧!!!所以我就怒气冲冲的把他丢(扶)到了我家的沙发上,没好气的(轻声细语)给他喝了一杯蜂蜜水。别问我为什么不把他送回家,鬼知道他把钥匙放哪了。


就在我怒气冲冲(小心翼翼)的给他找毯子的时候,突然听到沙发上发出了“咚-”的一声。我怕他掉到地下,赶紧出去看看。


可谁能跟我解释一下沙发上的猫是怎么回事??那么大一个活人哪去了????


就在我怀疑人生的时候,那只猫居然说话了!!没错,说话了!!!


“别怂啊,继续喝!!”大哥,你都这样了,还喝呢……


不对,猫说话了???声音怎么这么耳熟呢??林雨申!!!这猫是林雨申!!!


好吧,也只能这么解释了,不然那么大一活人哪去了。


接受了这个现实的我有些慌张。


怎么办,他明天不会杀人灭口吧,啊啊啊!!!不要啊!!!我还没活够呢!!!要不把他丢出去??反正他现在什么也不知道,大不了明天请假呗。不好吧,万一他感冒了怎么办……金诺!你想什么呢!!!他是妖!!他重要命重要!!(他重要🐱🐱)就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他居然动了,看着小猫咪艰难的站起身,我虚扶了一下。他那么小,沙发那么高,摔倒了怎么办。对,人道主义精神而已,他不是人,我是啊。


但是谁能告诉我他为什么突然变回来了!!!变回来就算了,为什么把我扑倒了!!!


救命啊!!!我还不想死!!!

闭嘴!!

……


他是妖,我打不过他,肯定要听话啊……


但他不但没有了我,反而趴在我颈边,浅浅的呼吸着。


大哥,我今天没洗澡,都臭了,您先起来呗,别再熏到你……

闭嘴!

大哥,咱先起………没说完的话尽数被他吞下,看着近在咫尺的脸,我不争气的脸红了。


气息渐渐往下,我挣扎了起来。


他不耐烦的把我的手控制在头上,又压了回来。


唇被他温柔的吮吸着,手也规规矩矩的搭在我的腰上没有乱动。


就在我逐渐沦陷的时候,他一句话把我打入谷底


阿紫,别丢下我,别丢下我……


他说的卑微,我听的真切。呵呵,男人。


就在他还要继续的时候,却晕了过去…







一年后。


阿紫,等等我。

林雨申,你在这么叫我我就打你了!!别以为你是猫妖我就打不过你!!!

好好好,不过我跟你说过很多遍了,我不是妖,我是灵宠,只属于你的灵宠。你可以直接叫我申,你以前都这么叫我的。


滚滚滚!!找你的紫宸仙君去,我只是一普通人,受不起这个名号。

你就是我的紫宸仙君啊,不管你轮回几世,我都会找到你的。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