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安

没被娱乐圈迷了眼 却被一群穿大褂的乱了心

①卧底行动

这个合集可以单独食用也可以联系上一个合集(双面神探)   并无太大影响

私设女主    私设绥城与北江为临市 



好了  废话不多说  正文开始

─────────────────────

终于要结束了,我可以见到他了。




袁世清怎么也不会想到,你们会以这种形式见面


坐在审讯室里,昏暗的灯光让你有些压抑。而面前是你熟悉的不能再熟的两个人。徐队和大雨。


“姓名。”  你明显可以感受到对面人的声线有些颤抖。

“南宫凌。”

“年龄。”

“27岁。”

“职业。”

“自由职业者。”

“知道为什么抓你吗?”

“还真不知道…”

“别耍花招,你自己老实交代!”桌子被大力拍响,徐队颤抖的手掌彰显着刚才的力道。

“警官,我真的不知道。”

……


监控室中的人也并不好受,袁世清看着那张想念了五年的脸,用视线隔空描绘着。



五年前,袁世清接到了一个上级的一个特殊的任务:派一名卧底协助调查。

这种任务对于刑警来其实说并不陌生,但是上级却亲自派人来选人。这可不常见,也说明了这次任务的严重性。


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定下了我。


袁世清其实不愿我去,但是上级的命令和他警察局长的身份有让他不得不接受现实。


所有人都只是以为那只是一次普通的视察,就连邢国良都不知道怎么为什么突然离开了。


没错,和以前没什么不一样,只是我突发离开了而已。


他们不是没有打探过我,也有各种的猜测。不过都没有结果。


直到五年后的今天,因为一个巨大的贩毒案,我才重新出现在他们面前。


“南宫凌是吗,我劝你坦白从宽,我们不会无缘无故抓你。”

“好吧,警官。我确实打了他。我承认。不过不至于闹到你们这吧。”


可想而知,审讯并没有结果。他们现在没有确凿的证据,只能放了我。


看着我离去的背影,大雨终是忍不住了。

“龙灵,是你吗?”

我怔了一下,并没有回答。自顾自的离开了。


我确认他们看不到了以后,进去了一条小巷。

“走吧。”

那人启动摩托车,载着我离开了。






“袁局,是她吗?”

“我不知道,自从五年前她离开后,我也和她断了联系。”

“袁局,五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案子查完了?”




从办公室离开以后,徐无双有些颓废。这个案子他们已经查了一个星期了,沿着零星的线索,却查到了你身上。他烦躁的走上天台,希望夜晚的风能让他清醒一点。





出租屋内,一个男人忙碌的给你倒水,并且用凉水打湿了一条毛巾。

“少主,他们怎么会查到你身上?”

“他们一直都不信我。这次只不过是一个试探而已要不是我动作快,我现在回不来。”

“少主,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呵,他们不是不信我吗,那我们就将计就计,反正也快结束了,马上就可以结束了。”我喃喃自语着,“马上就可以不用这样了。”

“少主…”那人想说什么,最终却什么都没有说出来,只是规矩的用毛巾给我擦脸。

“少主,回房间休息吧。”

我点点头,走进卧房。


今晚的月光格外的亮呢。



而北江市,却是暗流涌动啊。


“废物!”伴随这一声爆呵,一个人被踢出了近两米的距离,“这点小事都办不好,我要你们有什么用,警察要是真的查到了我,你们全都得给我陪葬!”


和工厂的气氛不同,北江市一所高档会馆包间里的气氛虽然凝重,却要安静许多。


“大哥,我们小瞧了这帮警察了。没想到他们动作这么快,我们现在怎么办?”

“别急,他们现在没有证据,我们还有机会。对了,南宫凌那边怎么样?”

一时间寂静无声。

“怎么回事!出什么问题了!”

“大,大哥,是于来,他知道警察有消息了,就把南宫凌推出去了。”

“混蛋!他在哪!”

“我们现在也在找他,有消息马上汇报!”

“MD,这个蠢货,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东西!”

……

“南宫凌那边怎么样!”

“大哥,她是在绥城被抓的,我们现在也不知道…您别太担心,她不会有事的,于来还不是她的对手…”


这一夜,注定不会安生。


第二天早上,你就坐车回到了北江,气势汹汹的来到了会馆“兴师问罪”。


“大哥,您这是什么意思?要不是我发现的及时,我现在已经进去了。呵,大哥,再不信我您也不能这样吧,不怕我把你们供出来吗!”


“凌妹,消消气!消消气!这件事不是我干的,我也是昨天晚上才得到消息,给我急坏了你知道吗,我也怕你出什么事情。”看着他谄媚的表情,你只觉得恶心。“哎,也怪哥哥,没能及时发现。这不,知道消息到现在我都没合眼。要不是有些东西要处理,我就直接去绥城找你了。”

你把脸别向别处,不去看他。

“凌妹,我带你去个地方。”


你跟着他七拐八拐的来到了一个工厂。里面浓重的血腥味让你忍不住皱眉。


“这个东西我已经帮你处理了,你就别生气了。好不好。”


看着被吊起来打的不成样子的人,你心里一阵恶寒。






评论(1)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