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安

没被娱乐圈迷了眼 却被一群穿大褂的乱了心

②收网

其实你应该感谢这个于来,要不是他,你也不会这么快接触到核心。


这次北江和绥城联合办案,着实是给了他们不小的压力。


回想起卧底的这五年时间,你有些疲惫。你足足用了三年时间才接触到高层人员,难怪这次行动上面会亲自来人。近两年他们才开始信任你,不过却还是有所保留。要不是这次于来办了件“蠢事”你还是接触不到最核心的东西。


老大为了安抚你,也为了稳住内部人员,彻底信任了你。

这五年时间,你还是有些东西在手里的。而且你的行为也确实让他挑不出来毛病。




一个月时间,足以让你做许多事,比如让‘老大’彻底信任你,再比如传递消息给你的‘上线’。


你还是失策了,不过幸好消息传递出去了。



“凌妹,怎么会是你呢?怎么就是你呢?”

看着假惺惺的‘大哥’,你嫌恶的吐了一口吐沫。


他神色一凛,一时间各种刑罚招呼在我身上。


不知过了几天,警车呼啸而来,包围了这个地方


一时间混战四起,等到结束的时候,已经是血流成河






头好疼…

这是哪?我是死了吗?


我努力的睁开眼睛,想要动一下,却发现自己根本动不了。


缓了一会,我终于睁开了眼。入目的惨白晃得我眼睛疼。


本能的闭上了眼睛,却听见仪器发出了警报。


“病人醒了!”

“快,准备检查!”

“把药都拿上,并且去通知警察!”


好吵啊!我想把耳朵堵上,医生的言语让我痛苦不堪,可身体上的剧痛却让我无法动作。


他问了我什么?我怎么什么都听不清。



再次醒来,入目还是一片惨白。不过好歹我能听清声音了。


我尝试这转动头,想要观察一下周围的环境,却是被一阵刺痛刺激的出了声。

“嘶~”

好痛,不光是身体上痛,五脏六腑好像都要烧起来了一样。


我的抽气声惊动了旁边的人。

“你醒了?!你终于醒了!感觉怎么样?”

“苍…苍昊?你怎么在这?我这是怎么了?”

“苍昊是谁?你好好看看我,我是袁世清啊!”

我努力的看清眼前的人,终于眼前的景象不再晃了。

“袁…袁叔叔?!真的是你吗?”

“是我,是我,你怎么样了?”



在与他的交谈中,我知道了事情的全部。


我的上线接到了我的情报,并且展开了针对性的行动。因为警局的打击太过精准,所以‘大哥’清查了所有人。我还是暴露了。连续三天的酷刑让早已我丧失了意识,被救下的时候早已昏迷不醒。

医生说在晚送去半天,就是神仙来了,也救不了我。


经过了整整两天时间的抢救,27张病危通知书让我的上线不得不通知袁世清。我真的无法想象他接到通知的样子。



还好,我在ICU里住了半个月,终于被准许转到了特护病房,他也被准许陪护。



“这是哪?我回绥城了吗?”

“这是北江,这里是北江市最好的医院。”

“都抓住了吗?”我还是问出了最关心的问题。

“放心吧,一个都没跑。”


经过我的情报,北江市联合绥城市一起重拳出击,一举拿下了这个贩毒窝点,抓住了大大小小近百个头目。而背后的最大的‘大哥’也没能逃出法网。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的牺牲是值得的。




咚咚咚。病房的门被敲响。随后进来一个陌生男人。

“你好,我是北江市刑警队局长,我姓杨。”

“杨局。”我客气的打招呼。

“你也可以叫我‘羊驼’。”羊驼,我的上线的代号。

“你好,终于见面了。”

“你好,龙灵同志。欢迎回到警察的大家庭。”

听到这个名字,我瑟缩了一下。

对啊,我叫龙灵,是一名警察。太久没人叫过这个名字了,我都要忘了。


“龙灵同志,我今天来呢,有两件事。这一来是代表组织来看望一下你。二来吗,是想和你确认一个人。”

“谁?”

“苍昊。他到底是什么人?我们清查的时候才发现他好像不属贩毒团伙的人。而且…”

“而且什么?”听到他的名字,我有些紧张。

“这么和你说吧,他也受了刑。本来没什么奇怪的,但是他很关心你,一直在问你的情况。除了你,他拒绝和我们交代任何事情。我们也没办法给他定罪。”

“他怎么样了?”

“啊,他倒是没事,住了十几天院,现在在我们那关着呢。”

“他不是罪犯。”

“那他是什么人?”

……

“杨局,你还记得梁野吗?”

!!!!!

“你说什么!”

“他是梁野。”

“他!他…”


三年前的事情随着我的叙述展开。

当年他们团伙发生了一件大事,内部出了警察的卧底。

这件事一出,对我的影响也不小。本就不受待见的我想要接近内部更加的难了。

卧底警察的身份一旦被识破,会发生什么无需多言。看着被抛进江里的人,我私心作祟,救下了他。而他从那以后也死心塌地的跟着我,帮我办事。我找了个合适的机会给他‘改造’了一下,让他换了个身份,留在了我身边。


“所以他真的没死?”

“没死,但也不是他了。他现在叫苍昊。”


送走了杨局后,我身心俱疲。大脑的疼痛让我想要昏迷,但是身体上的疼痛却让我不得不保持清醒。我接受这双重的折磨,不知过了多久,我还是晕了过去。




─────────────────────


对于北江市呢,我只是为了文章的合理性而借用一下,不会贯穿全文。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