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安

没被娱乐圈迷了眼 却被一群穿大褂的乱了心

⑦一样吗?明明不一样了

你是什么时候学会抽Y的呢?你记不清了。

看着Y雾随着你的呼吸轻轻浮动,你深吸一口气,又缓缓吐出来。




回来已经一个星期了,但是你却更加想念以前的日子。



在第N次想要帮忙被拒绝以后,你烦躁的走出警局大门。

我是不是真的回不去了,我是不是以后都当不了警察了。

这个想法再次出现在你的脑海里,你拼命的想把它甩出去,但是一点用没有。你被自己甩的头昏脑胀,险些直接摔到。


摩托车的引擎轰响在耳边,你扣上头盔的玻璃,发动胯下的摩托。


耳边的风呼啸而过,你特意挑了一条人少的车道,放肆的驰骋着。


摩托车的轰鸣引来了很多车主和行人的目光,有羡慕,有嫉妒。没有那个人不喜欢自由,没有那个人可以拒绝一辆帅气的机车。


可你现在根本无暇顾及那些人的目光,你在超速行驶的边缘疯狂试探,迎面而来的风打在你单薄的身体上,你尽力压低身体,来对抗强劲的风力。


要不你再放几天假吧。

你现在的状态真的不适合参与案件。

在休息几天,好了在回来。


对你而言,这不是劝解,而是判刑。他们不是在让你休假,而是变相的告诉你你现在的状态当不了警察。


他们对你是敬畏的,是尊重的,却唯独少了以前的调侃。是的,他们尊你敬你,却唯独不会像以前一样调侃你。


刑队是这样,徐队是这样,可是就连东哥和齐苒也一样,更别说大雨了。


最让你伤心的是袁世清,自从你回来以后,他确实是更加关心你了。可你明显感觉他有些太过小心了。你就像…对,就像是那枚勋章一样,被束之高阁。被放在了最耀眼的地方,却不会去触碰。



机车的速度越来越快,已经超速了。可你不想管。耳边呼啸而过的风声让你意外的安心,仿佛只有这样你才觉得自己不会被过分保护,不会被当成功勋章。




已经出来三个小时了。

发泄了一通的你已经冷静了许多,看着手机里源源不断的消息,都是在问你的位置。


你郁闷不已,直接关了手机。却还是驱车回到了警局。



“你去哪了啊,给你发消息不会,打电话关机,你这是怎么了啊!”刚回警局就受到了苒姐的质问。

“我就是出去转了一圈,手机…没电关机了。”

“下次你出去告诉我们一声吧,下班找不到你,袁局差点发火。”

“我去找他。”



袁世清焦急的身影隔着玻璃映入你的眼睛。他紧紧的抓着手机,时不时的看一眼,确保不会错过你的消息。


你推门进去,他没有看你。

“放桌子上吧,我一会看。”他的声音很冷,全然没有和你说话时的轻细。

“还有工作要处理吗?”

“放哪就!…你,你去哪了,打电话怎么关机呢?”

斥责的话陡然变了调,见到是我后急忙收住了话锋,变成了语调严厉的询问。

“出去走走,反正你们也不需要我,我去哪里也不会耽误你们的工作。”

听着我自嘲的话语,他有些无措。

“一些小事,交给他们做就好了,也…也没有案子,对吧。”

你能感觉到他想安慰你,可话说出口却变了味道


他也暗自懊悔说错了话,但是一时不知如何补救


“下班了就休息一下吧,明天还有明天的工作。”


你出声打破了这诡异的沉寂,他也顺着你的话收拾东西,带你回了家。


你还是住在了他的家里,你本来打算先在寝室住一段时间,可他却说你们本来就已经同居了,在住寝室算怎么回事。而且你的东西都在他家,搬来搬去太麻烦。总之,你也算是顺了他的意,没再提过出去住的事。


今夜再次失眠了。


你明明很累,莫名的累,但就是睡不着,不管怎样都睡不着。


时针已经慢慢指向了1的位置。

看着窗外浓重的夜色,你拿出一盒Y,敲出一颗点燃。细小的烟雾将你包围,你吞吐着,不一会一颗就燃尽了。


你本想再点一颗,却被人从身后夺去了Y盒。


“什么时候学会的!”

“忘了。”

面对他的质问,你低着头,不肯回答,也不肯去看他。


时间无声的流逝。他想说些什么,但最终什么都没说出来。


他俯身直接把你抱了起来,你悬挂在他身上,抱紧了他。


轻柔的把你放在床上,他也随之而上。强势的把你抱在怀里,中间一句话都没有说。


他哭了,虽然无声,但是你感觉到了。


你伸手环住他,以示安慰。眼泪一滴一滴的落在枕头上,虽然无声,但仿佛一个个炸雷一般在你耳边响起回音。


你也无声的哭泣了起来,眼泪与他的相和。他搂紧了你,却止不住自己的泪。你们相拥着哭泣,都想安慰对方,但是却都安慰不了自己。



第二天一早,你们谁都没提昨晚的事,要不是他没收了你的Y,你真的很想装作开心的和他一起去上班。


还能和之前一样了吗?明明早就什么都不一样了。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