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安

没被娱乐圈迷了眼 却被一群穿大褂的乱了心

④苍昊失踪

“是这样啊,我们市里呢,打算给你开一个表彰大会,毕竟你为我们市做出了这么大的牺牲和贡献,对吧,我们得有点表示啊。正好你们袁局也在,你们俩到时候一定要去啊。”

袁世清听后看了我一眼,见我没有反应,才接到,“好,到时候我们一定去。”


这次行动,虽说是两个市联合办案,但主要却是北江市这边,抓捕行动也主要在北江市展开。绥城只是几个小头目和几条线。


得到了我们肯定的答复,杨局长再次热络的和我们交谈了起来。


“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


“喂,哪位?”

“什么?你们怎么办事的?不是让你们看着点吗?”

“哎呀。行了行了,别和我解释,去找人啊!”

“行行行,我知道了。”


挂断电话,杨局一脸的怒气。


“您是有事情要处理吗?有事的话您就去吧。”

“哎…”

“怎么了?   是有什么人逃跑了吗”袁世清斟酌着开了口。

“哎…也不算是吧。他…他不肯回来。”杨局看着我,说出了这句话。

“谁?苍……梁野吗?”

杨局点了点头。


“谁?”现在只有袁世清一人在状况外。


征得了杨局的同意,我把前因后果和袁世清说了一遍。


“竟然是这样吗?那他现在能去哪?”

“我也不知道,他要走,没人拦得住他。”我想了一下,还是把昨晚的事和他们说了。


“昨晚他来找你了?!”他们同时震惊。

“是,大概半个小时吧,他就走了,我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师傅,找到了,在北面大河…”门被推开,随后进来一个年轻男人。

看到眼前的形式,男人才惊觉不妥。愣了两秒后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杨局,袁局。我不是有意的!”

“夏远啊,你怎么还是这么冒冒失

失的。你这…哎…以后别说是我徒弟。”杨局心虚的捂住了脸。

“对不起,师傅,以后不会了。”

“好了好了,年轻人吗。没事的,我们队里那几个更不像话。”袁世清出来打圆场。

“回去在收拾你。你刚才说什么?什么河?谁找到了?”

“是梁队,我们找到他了!在北边大河!是……”

“说,别支支吾吾的。”杨局不耐烦的打断。

“是…是被人救上来后报的警…人没事,就是…状态不太好…”

“大河?被救上来?他!”即使他说的很隐晦,但是我们都明确的知道发生了什么。

“是的,现在在北边派出所里呢,我们打了招呼,现在吴嫁琪已经赶过去了。”说完,他的手机就响了。

“杨局,是嫁琪。”

“接!”

“夏远,情况很不好,他现在很暴躁,已经打伤了两个民警!我们,啊!”

“嫁琪,怎么样,你没事吧!”

“没事,只是他现在一直往出冲,我们有些拦不住他。”

“手机给我!”我忍不住出声。“让我试试!”

“把手机开启扬声器,确认他能听见!”

听到我的声音对面有些疑惑,却还是乖乖照做了。

“可以了。”她出声提醒。“梁队,你冷静一点,先接个电话好嘛?”

“我不是,我叫苍昊!”

“苍昊!是我!能听见吗?”

或许是听见了我的声音,对面明显安静了下来。

“苍昊,能听见就回答我!”

“少主!是你吗?”

“是我,苍昊,你在干什么!快点回来!”

“少主,我…我还能回那去呢…我能去哪呢…”

“你听着,你是梁野也好,是苍昊也罢,现在,你冷静一点,别冲动!和她走,明白了吗?回来再说!”

“我不是梁野,我叫苍昊,是您救下的苍昊!”

“好,苍昊,先回来,先回到我这,我们慢慢谈,好嘛。”

“少主…”他还想说什么,却最终没有说出来。

“先和我回去,我们可以慢慢谈,你有什么要求可以提出来。”


那边的声音渐渐消失,我把手机还给夏远后,任由自己倒进柔软的被子里。


“龙灵!”袁世清有些慌张。

“没事,他会回来的。一会他们就回来了。”



半个小时后,他们来到了我的病房。

“少主…” 他不安的站在我的床前,身体站的笔直,头却垂得很低。

我去抓他的手,他看见了我的动作,立即伸手托住了我的手,不让我的手滑落,却又十分规矩。

他明显的打理过自己,平日里挺立的头发此时乖顺的趴在头上,衣服也换了一身干净的才过来见我。

“为什么犯傻,你知不知道他们又多在意你。知道你没有牺牲的时候他们有多开心你知道吗?为什么辜负他们!”你的语气有些严厉,直接把他问的瑟缩了一下。

“少主…我…我不是梁野,梁野已经死了,我…我是苍昊…我…”

听着他的话,你说不被触动是假的。


“她是龙灵,不是你的少主!”袁世清看出了我的恍惚,紧紧的抓着我的手。

“苍昊…”看着他滑落的眼泪,我还是出了声。

“苍昊,他说得对,你可以继续做你的苍昊,可我却不再是南宫凌了。你也是卧底警察,你应该知道的。” 即使再心痛,你也不得不认清现实。

“少主…”他的语气几近祈求,却无济于事。

我狠心的闭上了眼睛,不再看他。


“少主,我明白了。少主,珍重,以后,我不会在来打扰你了。”

他走了,我的眼泪却再也止不住了。



─────────────────────

救命啊,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写了(*/ω\*)

我尽力往回圆吧😿😿😿







评论(2)

热度(19)